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想做刘谦不容易 为给男友送惊喜却把硬币吞下肚

  苯苯熊:当魔术师太不容易了。我偶尔客串了一把,真是担了好大的风险。

  泡面的幸福(群主):怎么,你也想刘谦一把?

  苯苯熊:是啊。学艺不精,昨晚不小心吞了枚硬币下去……

  泡面的幸福:天呐!

  苯苯熊:呃……昨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我们做了很多菜,买了蜡烛和蛋糕。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我还上网速学了一个小魔术,就是变硬币的那种。变的过程中,把硬币含在嘴巴里,最后从手上变出来,我看了看步骤挺简单的,对着镜子练了一两次,也没有露出破绽来,就放心了。

  泡面的幸福:那后来怎么会吞下去的呢?

  苯苯熊:是我故意搞怪啦,因为硬币含在嘴巴里的样子比较逗,我男朋友看得又笑又拍手,我也被他带动了情绪,跟着笑,一不小心硬币就滑下去了。

  泡面的幸福:晕。听说马上吞个生鸡蛋什么的,有助于把吞下去的异物排出来?

  苯苯熊:哪有机会吞鸡蛋。我怕表演失败败兴,就趁他没注意,赶紧偷偷拿了枚硬币捏手上,又张开嘴巴表示没有硬币。那一刻我男朋友张大了嘴巴,还以为我的魔术真的变成功了呢。

  泡面的幸福:晕,那后来有没有不舒服?

  苯苯熊:还好,就是肚子痛了一晚上,我一直熬着。今天一大清早起来时,都成熊猫眼了。我喝了一大杯盐开水,然后在卫生间里蹲了半天,抱着一线希望看能不能排出来,不行再去医院。总算有惊无险,硬币排出来了。

  泡面的幸福:没事就好,要是你男朋友知道了,肯定心疼坏了。下次再也不会让你表演什么魔术了。

  苯苯熊:嗯,以后不玩了。这个事情也不能告诉他,不然肯定会被骂死。

  


浙江在线新闻精萃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湖州:婚庆典礼刮起魔术风
·校园悄然兴起魔术热 适当玩魔术别影响学习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备战黄金周——魔术盛宴精彩呈现
·电锯惊魂
·逢人便表演 魔术男生一晚跑100个寝室秀技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