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只吃饭不洗碗VS只洗碗不吃饭 情侣装创意网上征集

   浙江在线05月06日讯 情侣女装上写着“我只吃饭不洗碗”,男装上写着“我只洗碗不吃饭”,被网友评价为最牛情侣装现身本报论坛。昨天网友“一加一等于二”在论坛好摄之友“社会纪实”上传了一组她与老公穿情侣装,在湖边拍摄的照片。他们衣服上的个性字眼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兴趣。

情侣女装上写着“我只吃饭不洗碗”,男装上写着“我只洗碗不吃饭”。 网友:一加一等于/摄
 “目标一致” 好摄之友:里尔/摄
 “左右不是” 好摄之友:里尔/摄

  天气热了,西湖边穿情侣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现在的情侣装不再是简单的成双成对,更多的是一种创意,一种个性。“设计者真是太有才了!”网友说该套情侣装上的图案其实也很普通,但配上“雷人”的文字,立马就摇身变成了最抢眼最“牛”的情侣装。也有网友表示,不是只有一模一样的造型才叫情侣装。最潮的情侣装在颜色、细节、配饰上大做文章。注意搭配就能发现组合之美,可以穿出最有个性的“成双成对”。

  绚烂五月,张扬甜蜜。情侣们,来本报论坛秀出你们的创意,秀出你们的风格!此外,也欢迎摄友们将路上看到有意思的情侣装拍下来,上传至“好摄之友”论坛,供大家分享。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情侣衫“我对你好”见证也是“我很勇敢”的证明
·情侣浴室开在高校旁 花10元钱就可洗个鸳鸯浴
·外观个性的房子没阳台 80后情侣与父母为购房舌战
·和人假扮情侣 摇滚歌手机智救下轻生女
·春光无限游人流连忘返 一对情侣被困在观光塔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