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浙江省隔离观察的3名墨西哥籍旅客昨乘包机回国

  昨天下午6时,在浙隔离观察的3名墨西哥籍旅客启程赴浦东机场,乘墨政府专机返国。

  省政府应急办通报,截至5月5日12时,浙江省剩余5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已经进入医学观察第5天,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情绪稳定。

  两位来进货墨西哥女性愿意继续待在义乌

  义乌市有关部门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本报讯昨天,义乌市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义乌市某卫生院,陪同隔离区内的一位墨西哥籍男子赴浦东机场,乘墨西哥政府包机返国。

  在义乌隔离区内,还有两位墨西哥籍女性被隔离。

  她俩通过派驻的翻译说,愿意继续待在义乌。“她们说,4月30日就开始医学观察了,还剩两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她俩都是生意人,一位30多岁,一位20多岁,是来义乌进货买小商品的。

  除了这两位女性,隔离区还有一位26岁的男性,是劳动节期间住进来的。昨天,他们的身体状况都良好,情绪稳定。

  义乌市有关部门说,将继续为留下来的3位隔离者提供优质服务。他们在购买了各种健身器材的基础上,又添置了影碟机。隔离区的电视机都是液晶显示屏的。每天还会给他们送时令水果和鲜花。不管是西餐还是中餐,打个电话就送到。()


【专题】各国暴发"A型"流感疫情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3名墨籍隔离者回国 墨西哥夫妇:杭州菜很好吃
·在浙隔离的3名墨籍旅客回国 5名密切接触者情况良好
·本网记者探访被隔离的老两口:爸爸想给女儿烧几道菜
·义乌着力打赢甲型H1N1流感防御战 隔离者健康良好
·隔离观察的墨西哥人 昨天叫了必胜客和麦当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