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采访线        更多>>>

·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杭州上百工业企业撤离主城
·杭州:打造长三角综合交通物流中心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将于10月10日前交付
·杭州又一项民心工程今年开局 首批改善45个小区
甬台绍采访线        更多>>>
·面临诸多压力 上半年台州市玩具出口逆市飘红
·台州青年企业家赴沪培训 黄浦江边刮起"头脑风暴"
·台州百分之八十低收入农户今年至少增三百元
·台州语言文字工作纪事:这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位
湖嘉舟采访线        更多>>>
·嘉兴南湖"农村社区建设实验全覆盖"全国示范
·嘉兴工业园区"绿色化"打造 否决32个污染严重项目
·嘉兴低保两倍以下困难家庭全部纳入廉租住房保障
·农民养老保险抢先 国家新农保制度汲取嘉兴经验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辉煌60年 网媒浙江行 > 杭金衢图片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垃圾街”变身风情街

   浙江在线08月17日讯 在杭州钱江南岸滨江区,有条地图上找不到的“垃圾街”,其街邋遢恶名远扬,“百度”一下“滨江垃圾街”,找到的网页竟有19万条之多。然而,就是这条“垃圾街”,经过几年脱胎换骨“整容”,眼下在记者眼里,竟已浪漫时尚,美食飘香,风情满街,伴以款步而来的美女——

  “垃圾街”其实并非一条街,与滨江杨家敦村高教园明德路纵横交错的几条小路形成的一片区域,统称为“垃圾街”。

学校放假了,街上拥堵缓解不少,但人气还是挺旺

  “垃圾街”的由来,说法不一,当地多数人解释为:七年前,滨江高教园区刚建成时,一下冒出几万大学生,配套设施跟不上,街上到处是垃圾,就这样被学生们叫开了。

  几年之后,这条原先挺恐怖的“垃圾街”,经“脱胎换骨”,街容大变,摇身成了“三多”风情街。

各地小吃,不但入口,且价格超级便宜。学生说:“去什么美食节,来‘垃圾街’就行”

  一是美女多。因附近有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等7所高校,故“垃圾街”盛产美女,每当夜幕降临,靓丽美女频繁在你眼前飘过,有好事者做过统计,“垃圾街”主干道每2分半钟就会出现1名美女。

  二是时尚多。时装店、美容店、饰品店鳞次栉比,既可淘到廉价山寨货,也可买到大牌名品,不少知名品牌在“垃圾街”设有分店,或哈日,或哈韩:阿里郎、博士旅馆、88度C、贺兰雪、南粉北面……

  三是美食多。风味小吃、路边小摊,大小几百家,吃遍这里所有的店,差不多要三个月时间。很多家网站、电视台专门做过这里的美食攻略。“垃圾街”天天像在办美食节,每到傍晚街上摩肩接踵,到处是人,卖铁板豆腐的老板说:“城里天天堵车,这里天天堵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