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采访线        更多>>>

·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杭州上百工业企业撤离主城
·杭州:打造长三角综合交通物流中心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将于10月10日前交付
·杭州又一项民心工程今年开局 首批改善45个小区
甬台绍采访线        更多>>>
·面临诸多压力 上半年台州市玩具出口逆市飘红
·台州青年企业家赴沪培训 黄浦江边刮起"头脑风暴"
·台州百分之八十低收入农户今年至少增三百元
·台州语言文字工作纪事:这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位
湖嘉舟采访线        更多>>>
·嘉兴南湖"农村社区建设实验全覆盖"全国示范
·嘉兴工业园区"绿色化"打造 否决32个污染严重项目
·嘉兴低保两倍以下困难家庭全部纳入廉租住房保障
·农民养老保险抢先 国家新农保制度汲取嘉兴经验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辉煌60年 网媒浙江行 > 浙江各地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乐叶光伏

  浙江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东港工业园区百灵中路2号,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15日,占地73亩,现有建筑面积20000㎡,职工人数126名,其中技术人员12人。公司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高科技绿色新能源产业。

  2008年6月16日,一期25兆瓦大规格高效晶体太阳能电池开工试产,2009年上半年实现产值8400多万元。

  今年,公司新投资4950万元,从国外引进先进的PECVD喷涂炉、丝网印刷机及烘干炉、烧结炉及组件测试仪等设备,再上25兆瓦大规可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项目,现已正式投产。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75亿元。

  公司引进从事多年光伏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并联合浙江大学等多家高校,自主实验研发湿法碱制绒技术、多步扩散及磷吸杂工艺、等刻、化学气象沉积技术、最新烧结工艺等先进技术。引进德国推广密栅浅结二次扩散以及背场等新技术、新工艺,经过深化改革,目前电池光电转换效率达到了16.8%—17%,处于同行业中领先地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