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吸引31万人报名 最热岗位1446:1

  浙江在线杭州12月5日讯(记者 叶海)截至今天零点,201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报名结束。据统计显示,共有310985人报名,超过去年的26.1万人,而杭州上城区委组织部的“组织干事”一职,吸引了1446人报考,成为最“热”岗位。

  根据计算显示,此次全省公务员考试的平均报考比例接近37:1,其中传统热门职位依然吸引了众多报考者。例如,省民建的“机要文字”职位,报考录取比例达到了1031:1,而杭州市上城区委组织部列出的一名组织干事的招考计划,引来了1446位报考者。

  相比往年,省内的乡镇(街道)机关职位受到大部分考生的欢迎。例如,杭州市萧山区街道机关招2名新湾街道工作人员,有1174人报名;杭州市余杭区乡镇机关招5名工作人员,有1890人报名。

  而岗位“冷热不均”的现象依然存在。例如杭州市检察院系统招的江干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开化县公安局招的法医等职位,出现了无人报名的情况。

  根据相关政策,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考计划数3倍的职位,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考计划。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改报名。

  浙江在线记者还从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主管部门了解到,明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初步计划考试录用73名紧缺职位公务员,专业和职位主要为城市规划、网络安全、国际商法、外语翻译、通信工程、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基本上要求是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公务员招考4天22261人报名 最热门职位329:1
·金钱和欲望暧昧难明的游戏 男人:我受不了她的性欲
·44岁女公务员向网恋男友讨30万元“情债”
·省公务员招考基层岗位最热 有问题要问赶紧来留言
·省公务员招考基层岗位最热 你如果有问题要问赶紧来留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