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创先争优 正文
治庸提效转作风 金华百日攻坚解难题

  浙江日报讯 在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金华市通过“百日攻坚解难题”、机关服务窗口“双十佳”评比、“千企万人公益培训”等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全市掀起为民办实事的热潮。

  在“百日攻坚解难题”活动中,金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门调研组,走访18家用工困难企业,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组织企业到外地招聘,同时还多次汇编企业用工信息在各种媒介和劳动力市场上发布。目前10家企业已解决用工缺口,其他企业用工紧张状况也明显缓解。

  针对开拓市场的6件难题,金华市经委制订了帮助青年汽车、绿源集团等9家企业开拓市场的一揽子计划,在财政、交通、建设等各部门努力下,已取得初步成效。金华市交通系统采购青年客车66辆;帮助青年汽车研制散装水泥专用车,并已与市区一家企业达成了采购意向;金华开发区已安排将名创光电的LED路灯在义乌街示范使用。

  据悉,在“百日攻坚”难题交办会上,金华市作风办共向有关单位交办难题80件。截至目前,除12件因政策和企业方面的原因暂不能办理外,已办结或基本办结的有29件,另外18件已有明显进展。

  为提高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金华市经委、工商联和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了“千企万人公益培训”活动,共为433家企业1120名管理人员进行了营销、财务、人事、行政等课程的培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巴掌,让谁清醒
·领导干部要增强八种意识
·嵊泗:破解渔民贷款难题 养殖证可抵押贷款
·咱家餐桌上应该买哪种莲藕? 马大嫂“验藕”遇难题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