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评论与寄语 正文
   

一起奔小康

2007年06月17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我有一个很朴素的发展观念就是勤劳加巧干,勤劳是创新的前提,而巧干则是创新的代名词。富裕不是天生的,得靠党的政策和个人的勤奋结合而成。

  ——葛彩珠,党龄8年,遂昌县环卫所所长

  只有每个行业都运转好了,社会才能和谐强盛。我们就是要维护好社会治安,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加强业务素质应对日益变化的社会违法犯罪现象,治安稳定了,就搬去了富民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刘特康,党龄13年,青田县公安局干部

  这次党代会中提出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我觉得这是顺应民心的,因为谁都希望自己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我想这里面还含有共同富裕的意思。

  ——许贤,男,台州黄岩区桔花苑小区

  一个富裕不算富,大家同富才叫富。我们企业家党代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共同奔小康,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陈频,15年党龄,浙江艾莱依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要在幼儿教育这块沃土中做一名辛勤的播种者和耕耘者,以高尚的师德和人格魅力去关爱我的孩子,让孩子、家长和全社会都满意。

  ——陈慧楠,省级机关北山幼儿园中五班教师

  登高望远落实处,真抓实干保平安;固本强基展宏图,脚踏实地创和谐。

  ——李贝尔,浙江警察学院学生管理处

  身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在工地上,我要高度重视关心、关爱民工,通过开办民工学校、举办劳动竞赛等,引导广大民工为打造平安浙江、建设美丽杭州作出贡献。

  ——闻人卿,党龄22年,浙江建工西湖文化广场项目党支部书记

  这几年茶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日益红火。我们要带领茶农完善茶叶科技投入、力争规模经营、加大扶持力度、加快建立信息化交易平台,为建设“生活品质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春仁,杭州西湖茶叶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我要通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引导到富民兴企、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

  ——洪林平,党龄4年,浙江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宣部

  新时期赋予海警部队的职责将更加艰巨,我们要严厉打击海上不法犯罪行为,整治海上渔业生产生活秩序,切实维护沿海地区的和谐稳定。

  ——邵建海,省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政委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何昉堃 盛伟 编辑: 朱小燕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