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知识产权咋保护最好?中英两国精英开坛论道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3日讯(记者 梁国瑞)今天上午,由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和英国外交部战略项目基金共同主办的中英知识产权论坛在杭州开坛论道,中英两国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和研究的官员和专家,互相交流探讨知识产权保护。

  浙江涉外涉港澳台知识产权民事案件5年翻了5番..>>>点击阅读

  《浙江省版权保护办法》2009年起全省施行..>>>点击阅读

  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坚介绍说,从中英知识产权合作项目提出签约到今天,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发生了重大变化,浙江省企事业单位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有利于知识产权创新、运用、保护和管理的环境正在形成。

  英国驻上海领馆政治经济新闻领事凯灵认为,知识产权保护是浙江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也是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希望浙江能把经济繁荣和知识产权保护联系起来。”凯灵说,理想的知识产权保护系统能为创新提供强大动力。

  在论坛上,来自万慧达律师事务所的Paul Ranjard,以及Ray Moroney&James Collison Rouse(罗思国际)、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浙江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等的代表都将做经验介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杭州中级法院昨启动知识产权保护行动月活动
·没签单没卖东西也算侵权?知识产权论坛杭州开讲
·嘉兴首个基层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昨在南湖区成立
·[金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永康六种百合获国际新品种证书
·企业为知识产权打官司 有一招可减少损失:诉前禁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