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援建一线找准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

  4月4日至6日是清明小长假,杭州市援建指挥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坚持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一手抓学习,一手抓服务,推动援建工作的有力展开,以援建工作取得的实效服务灾区,受到青川人民的广泛好评。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后,杭州市援川指挥部着重突出在援建工作中服务灾区这一主题,把学习与促进对口援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实践活动转化为“推动科学援建、建设美好青川”的实际行动,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努力实践科学援建、高效援建、务实援建。市援建指挥部党委要求,学习实践活动要突出实践特色,在学习中推动援建,在援建中深化学习,以援建载体为总抓手,努力达到五个方面的目标:一是强化科学援建新理念;二是增强科学援建新本领;三是营造科学援建新环境;四是树立援建干部新形象;五是达到全力服务灾区的目标。

  近半个月以来,我市对口援建的青川县竹园镇片区功能定位发生新变化,如何尽快调整工作思路,如何进一步完善在灾区的服务机制,针对这些新情况新问题,指挥部党委班子经过认真学习,深入调研,要求全体援建党员干部要服从大局,克难攻坚,坚决按照“思想不动摇、目标不动摇、干劲不动摇”三个不动摇的精神,提出“新区打基础,老镇重完善”新思路,以工作思路的调整应对工作任务的变化,以工作作风的调整应对工作重点的变化,化被动为主动提速工作,一手抓竹园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一手抓城镇整治,大力推进竹园镇场镇整治,努力打造好青川桥头堡和南大门。通过思路的调整,援建进度的加快,早日完成家园重建、设施重建、产业重建的援建任务,为青川人民造福,为杭州人民争光。

  针对身处灾区这一特殊环境,如何更好地服务灾区,体现杭州形象,是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

  面对当地实情,指挥部党委分析援建工作特点,遵循援建工程建设内部规律,抓住以党建促援建这条主线,制定并积极落实“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开展乡镇共建”和“援建工程效能监察”等系列文件,及时处理好指挥部与施工监理单位及当地乡镇两个层面的关系,把服务当地和服务建设单位落到实处,使科学援建、高效援建、和谐援建有了制度保障。与此同时,指挥部通过开展“送农技下乡、送人才入户、送培训到家门口、送医疗服务进村进工地”等一系列活动,为学习实践活动找到了落脚点,把理论学习及时转化为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切身实践,也让广大群众深刻理解了援建工作的实质,取得了当地的大力支持。目前开工的15个项目的建设正有序进行,上个月中旬刚刚结顶的建峰乡卫生院项目更是全省援建系统第一个结顶的援建项目。再过二三个月,我市对口援建的所有卫生院、学校都将交付使用,杭州对口青川“一镇三乡”的援建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专题】浙江各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篆隶行草书《兰亭序》
黑白的打败了彩色的
买西湖龙井送虎跑泉水
香皂“馋人”
·【每日精粹】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关注】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热点】NUK爽身粉承诺无条件全价退款 网购的也能退
·【股市】A股撤销上市第一案:立立电子退还本息今到账
·【追踪】清明小长假太子湾每天至少损失300平方米花草
·【调查】温州395人陷"免试驾照"迷局 驾校称业务已停办
·【资讯】工联大厦拆迁清场商户大降价 这几天去逛逛吧
·【社会】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出游】180家杭州旅行社推同条线 集体特价周末省内游
·【趣闻】宁波一男子网上征婚 晒出房产证和一叠叠的现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破解难题促进科学发展 温州三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学习实践:婺城区在6万亩黄土丘陵上谋发展
·杭州市委召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专项行动推进会
·浙江省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座谈会
·浙江召开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座谈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