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儿童电影节“小鬼当家” 每部票价不到7元

  浙江日报温州4月28日电 一部好的电影,就相当于一本活教材,甚至可以影响一个孩子的一生。从4月25日开始,温州市270万少年儿童在鹿城文化中心迎来自己的“电影盛宴”——奇芯基因2009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据了解,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城市儿童电影节。

  4月25日晚,鹿城文化中心的演艺大厅座无虚席,首届儿童电影节的开幕式在此举行,一场精彩纷呈的“小鬼当家”大戏一一展开。《让我们荡起双桨》、《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小燕子》等等耳熟能详的老歌,唤起了几代人对中国电影流金岁月的无限追忆,《闪闪红星》让孩子们了解了战争年代的孩子对和平幸福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你买票了吗”,“你要看什么影片,我们一起去看”,类似的对话在晚会现场随时能听见。“平时很少看电影”,“爸妈没时间带我们看电影”,孩子们的种种回答告诉记者,他们所接触的电影世界很小,一年能看上一两部影片就很高兴了。

  这次温州儿童电影节将献上精心挑选的50多部经典儿童影片及15部国外优秀儿童片,同时还上映2009年中外最新儿童影片。影节特惠票价每部不到7元钱,放映历时1个月,放映场次将超过500场……

  儿童电影节开幕不久,来看电影的家长孩子络绎不绝。昨天,方先生夫妇带着孩子准备去观看电影,当来到售票点时,却被告之他们想看的《宝葫芦的秘密》和《喜羊羊与灰太狼》电影票已经全部卖完。“都答应孩子了,我们只好改看其他电影,真没想到会是这么俏。”方先生表现得很遗憾。

  “的确没想到儿童电影节会这么受欢迎!”承办方的鹿城文化中心主任周国清兴奋地说。据他介绍,至5月3日之前,电影院里的5个厅座位已全部预约完毕。目前电影节特惠套票已从开幕式前的2000张增加到3000多张,预计参与观看的温州儿童达了4.5万人次。

  这段时间,首届儿童电影节的官方网站成了浏览的热点网站。同样,记者在“左邻右里温州宝宝”论坛里看到,这里还专门设立了儿童电影节专题论坛,跟帖也十分火爆。不少孩子家长在这里贴出了开幕式晚会的现场照片、分享参与儿童电影节的感受。这里还成了家长们相互调剂兑换电影票的场所。类似“急求!谁有今天的票呀,我要2张。”这样的帖子随处可见。

  什么样的电影最受孩子们的喜欢?这当然要由孩子们说了算。本届儿童电影节专门设立了“我最喜爱的影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童星奖”等,让儿童担任评委。根据影评组委会还将选出“小小影评家”。


 
汽车运输船舶舟山出坞
“世博和谐之旅”首发
定格行为艺术
心连心艺术团赴甬演出
·【热点】花钱买证高考就加分 慈溪等地体育加分作假严重
·【每日精粹】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综述】浙江信访局长网论“畅通信访渠道”高呼理解万岁
·【经济】广交会阿里巴巴受阻 危机下浙企出口寻第三条路
·【关注】为逃避查处做"壁挂" "躲猫猫"贪官徐秉然被判刑
·【惠民】20万免费门票9条线路半价 五一杭州人游杭州升级
·【争议】《南京!南京!》很震撼也很暴力 孩子能否看呢
·【升学】杭州市民办初中今年将招4944人 24所选报一所
·【社会】混白领丽人打西湖名片 全新套路卖淫团伙昨受审
·【惊险】凌晨温州两彪人马街头PK 汽车混战惊动四邻八乡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2009温州首届儿童电影节开幕 演艺明星云集温州
·首届温州儿童电影节25日开幕 节目纷呈小鬼当家
·象山“超强台风”刮进东京国际电影节
·宁波学生公司生意做到国际电影节
·宁波学生生意做到国际电影节 客户遍及35个国家地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