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采访线        更多>>>

甬台绍采访线        更多>>>
·面临诸多压力 上半年台州市玩具出口逆市飘红
·台州青年企业家赴沪培训 黄浦江边刮起"头脑风暴"
·台州百分之八十低收入农户今年至少增三百元
·台州语言文字工作纪事:这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品位
湖嘉舟采访线        更多>>>
·百名硕博士挂职德清企业 为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献计
·湖州工业“漂亮转身” 特色优势产业首超传统产业
·湖州国税部门借力优惠政策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湖州亿元旅游卡长三角大派送 70岁老人门票全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辉煌60年 网媒浙江行 > 浙江各地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

  宁波钢铁有限公司由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福建联华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及外资共同出资组建。公司规划建设从原料到炼铁、炼钢、连铸、热轧、冷轧等工序配套齐全、装备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先期年产钢400万吨、投资约170亿元。该项目建设已获国家核准。

  项目厂址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占地2.33平方公里,距市区约38公里。水路、公路、铁路均可到达,具有交通发达、物流顺畅的优越地理位置。西面与闻名世界的东方深水良港――北仑港毗邻,厂界西侧还有北仑港铁矿石中转堆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