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昌县委书记微博回应 17岁少女早恋被退学事件现转机

  县委书记关注,失学女孩复学现转机

  谁也没想到,失学女孩的事情会突现转机,而且,转机来得这么快。

  8月22日中午12:43分,在俞佳友发出第一条微博六个小时之后,素以“微博控”声名远扬的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现身”,他通过手机发布了一条微博,以微博对话的方式对俞佳友正面做出回应。

  新昌县委书记温暖微博回应俞佳友

  温暖对俞佳友说:“这事让佳友等各位同学费心了。我作了调查,情况属实,该学生已2次长时间离家出走,学校在学生、家长签字同意的情况下,确办理了退学手续。教育局已明确表态,知新中学大门始终无条件敞开,学生只要愿意,可随时回来上学。在此,再次向各位热心同学表示歉意。”

  县委书记的回应让关心失学女孩的网友如释重负,更赢得一片喝彩。网友“姓王的”对温暖书记的微博回应赞不绝口,他在浙江微博上评论道,“温暖书记第一时间网上回应以正视听,赞一记。”微博明星,浙江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坚也在微博上对温暖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赏。

  “我和女儿都没想到,浙江日报报道当天,女儿无处读书的难题就得到了解决……”8月22日下午,退学女孩小云的父亲梁炎新得知女儿能重返校园就读,对俞佳友连连表示感谢。17岁的女生小云听到能重返校园读书的喜讯后,连说太好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夏建军:微博不是玩的,是工作的延伸
·三门:微博惠农,给力农民创业创新
·打造“微城” 丽水公务微博搭建政府与网民沟通平台
·台州公安:“微”力量是这样形成的
·“温暖书记的微博,我感到很温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