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城闹市严重积水 市民调侃:上公交车好像上船
2013年10月08日 11:19:40

  浙江在线杭州10月8日讯(记者 施宇翔 刘永拓) 台风“菲特”过后,雨一直下。

  一夜暴雨过后,杭城多个路段又现严重积水,长假回来后的第一天,很多人被堵在了上班路上。

  今天早上,微博上热传一张图片,在文三路的昌地火炬大厦附近,一辆公交车被泡在了积水中。网友趣评这哪是公交车,应该叫“公交船”。

  本网记者随后来到了图片中所在的位置,杭州文三路学院路路口。

  路口已经有多名交警和协警在维持秩序,文三路东向西车辆全线排队。记者观察,此路段平均积水深度在40公分左右,最深处达到了60公分,没过了记者的膝盖部分。

  交警正在劝阻私家车改道绕行,“一般我们会劝司机换条路走,因为水实在太深,一定要走,我们会告诉他们,用低档位,大油门快速通过。”一位在此执勤的协警告诉记者。

  不过即使如此,还是有很多司机的车“中招”熄火,协警告诉记者,一个上午已经有四、五辆车因为熄火被拖走。

  昌地火炬大厦对面的公交站台已经被水淹没,市民卷起裤管在水中等公交,一辆公交车到达,车门一开,台阶和积水几乎平行,一位市民打趣,“这哪是上车,分明是上船嘛。”

  

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老)

【余姚备份】

【专题】杭州水城地图

城中:多地积水 文二文三路暂时双向通行

【专题】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施宇翔 刘永拓 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