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道路被淹 宁波好人冒雨守着窖井防止别人出意外
2013年10月08日 11:36:55

  浙江在线10日8日讯 台风“菲特”肆虐,所过之处一片汪洋,城市内涝严重,不少城市纷纷打开窖井盖排水,可没有提醒标识却增加了行人误入受伤的风险。

  微博网友@浮水印vivi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在宁波奉化南山路上,一位老伯担心行人不小心掉进窖井里,一直就那么站在马路中央守着没有盖子的下水通道,此情此景令人感动,并衷心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同样在宁波奉化,一位阿姨撑着伞坐在被水淹没的马路中央,一问原因,才知她担心井盖被水冲走危险,就一直用脚踩着。

  “菲特”给浙江带来了巨大灾难,但是在灾难中依然可以有让人感动的人,有令人感动的事情在发生,传递着我们这个社会的正能量。

  

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老)

【余姚备份】

【专题】强台风"菲特"突袭浙江 众志成城防台抗涝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