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施工范围扩大 凤起路新华路改为单行
2014年03月19日 15:22:32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陈晶晶 诸杰)   记者今天从杭州市地铁集团获悉,21日起,由于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中河北路站施工工地的扩大,周边路段公交线路、停车位等都将调整。

  凤起路、新华路要单行

  记者了解到,根据工程施工需要,自3月21日起,凤起路(中河北路~新华路段)机动车道将由双向4车道改为西向东单向2车道,在现状道路的北侧通行,南北侧人非混行道维持现状通行。新华路(凤起路~庆春路段)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凤起路(中河北路~新华路段)上有环北小商品市场和杭州高级中学,途经此处接送学生和购物的车辆很多;新华路(凤起路~庆春路段)两侧都是小区,且浙一、浙二等医院也都在此附近,所以同样有很多车辆要途径。因地铁工地的建设,这些位置的出行势必受到影响。交警部门和地铁集团建议,目的地不在施工沿线的车辆,请尽量绕行环城北路、体育场路、庆春路或解放路。

  多条公交线路受影响

  21日22时起,杭州多条公交线路,如5、30、32、35、68、201路也因2号线中河北路站的施工调整:

  5路,三里亭始发至凤起路,撤销建国路口、中北路口、延安路口3只停靠站。增设潮鸣寺巷、浙一医院、浣纱路口3只停靠站;六公园至三里亭公交站方向按现行不变。

  30路,南星桥始发至庆春路,浙一医院站迁至庆春路设置。撤销大东门单向停靠站。增设联桥单向停靠站;塘河新村至南星桥方向不变。

  32路,近江小区始发至建国路,撤销建国路口、梅登高桥2只停靠站。增设宝善桥、市体育馆2只停靠站;武林门北至近江小区方向按现行不变。

  35路(含高峰大站车),黄家村公交站始发至凤起路,撤销建国路口单向停靠站。增设大东门、浙一医院2只停靠站。吴山公交站至黄家村公交站方向按现行不变。

  68路,延安南路始发至庆春路,浙一医院站迁至庆春路设置。撤销大东门单向停靠站。增设潮鸣寺巷单向停靠站;焦家村公交中心站至延安南路方向不变。

  201路,华丰公交站始发至凤起路,撤销建国路口、中北路口、延安路口、延安新村站4只停靠站。增设宝善桥、市体育馆2只停靠站;武林广场至华丰公交站按现行不变。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兆轶 陈晶晶 诸杰 编辑: 林佳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