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正文
调研三门县“三农”工作
2013年04月02日 15:57:08

   浙江在线04月02日讯 4月1日,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农办主任章文彪来三门县调研“三农”工作。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农办主任王维龙,县领导董服标、徐小力、潘崇敏、刘小中陪同调研。

  “今天来三门调研,最想听听当前农业、农村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实事求是地讲,不要讲客套话。”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章文彪开门见山地说,此次调研是为了“收集问题”而来,以便为今后工作提供破题方向。

  “目前农村抛荒地比较多,土地流转困难,能不能出台相关政策,促使其有效流转?”“农业项目审批程序太多,能不能简化些?”“农民专业合作社因为缺乏有效抵押物,融资困难,绑住了发展脚步。”……座谈会上,县农办、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亭旁镇以及海啊集团、海游镇新场村等单位负责人,纷纷围绕“三农”工作抛出一连串问题。

  

【访谈】浙江省农办主任章文彪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