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车速60码的斯柯达试驾车冲入河中 1人逃生1人遇难
2014年04月16日 20:15:28

  消防人员下水救援

  浙江在线杭州4月16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周健) 今天下午2点半,宁波市北仑区钱塘江路与天目山路交叉口,一辆斯柯达试驾车冲入河中,车内2人1死1伤。

  北仑消防大队在2点33分赶到了现场。当时,事故车辆四轮朝天,整个车身都淹没在水中。现场知情人士说,车内共有2人,其中1人已从破碎的后挡风玻璃爬出逃生,另一人则仍被困在驾驶室内。

  消防人员随即下水救援。由于水下阻力过大,车门一时难以打开,车窗玻璃也很难敲破,消防人员只好拿绳索绑在事故车的轮胎上,由岸上围观人群一起帮忙,将车辆拉到了岸边。

  当车门浮出水面时,消防人员立即打开车门,将车内人员救出,可惜该驾驶员已经死亡。

  据当时路面另一辆车上的驾驶员称,当时他开车行驶在钱塘江路上,发现前面有辆斯柯达试驾车行驶着S路线,车速60—70码左右。突然,斯柯达撞到了右边的绿化带,车子失控,一下子冲过左边的绿化带掉入河中。

  记者从4S店了解到,试驾员姓沙,90年出生。出事的路段是他们固定的试驾路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 原创 作者: 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周健 编辑: 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