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鸿雁等5家企业获2013年浙江省政府质量最高奖 各得百万奖金
2014年04月18日 11:59:14
2013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记者 戚珊珊) 每年的“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花落谁家,哪些企业的产品质量最过硬?是许多消费者非常关心的。

  今天上午,浙江省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最终,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2013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是由省政府设立的浙江省最高质量奖项,2010年首次设立,每年评审一次,是省政府对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奖励。每次获奖的企业或组织不超过5家,每家奖励100万元。目前,浙江省内已有20家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评奖还首次设立了提名奖,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了2013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在各市及县(市、区)设分会场,就我省2014年质量强省工作做了部署。会议强调,要重点开展抓质量促升级、保安全、惠民生、强基础、推共治,为提升浙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有力保障。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戚珊珊 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