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五一"撞上动漫节杭州交通很忙 市民可多乘坐公交出行
2014年04月24日 22:36:20

查看大图 请点击此处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 (见习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杭交宣) “五一”小长假期间,恰逢第十届国际动漫节(4月28日至5月3日)在杭州举行。交警预计,动漫节场馆周边停车位将非常紧缺,请市民尽量乘地铁、公交出行。

  据悉,此次动漫节主会场设在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为舒缓交通压力,交警部门确定了“安全有序、公交为主、换乘为辅”的出行方案。

  动漫场馆周围设管制区机动车禁入

  动漫节期间,江晖路(含,南环路口至一号路口段)以西、南环路(不含,时代大道口至江晖路口段)以南、时代大道(含,滨文路口至映翠路段)以东、映翠路(含)以北合围区域将设置控制区。除旅游大巴、公交车、出租车以及一号路周边的居民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进入。

  交警部门表示,必要时,还将根据交通情况在滨康路、火炬大道、浦沿路、萧山风情大道、万达路、湘湖路等外围道路对车辆进行疏导分流。

  江晖路等路段顺时针单向行驶

  江晖路(滨文路口至白马湖路口段)、白马湖路(江晖路口至江虹路口段)、江虹路(白马湖路口至滨文路口段)、滨文路(江虹路口至江晖路口段)实行公交车(旅游大巴)顺时针单循环通行。

  交警将视情在江晖路(一号路口口至P8停车场段)、时代大道(天马路口至南川路口段)设置公交专用车道。

  为确保当地村民日常进出的通行需求,映翠路、湖西路、山一村道、长江路将作为村民进出通道,并借用管制区腾龙路等道路作为冠山小区村民的进出通道。

  停车换乘与分流绕行方案

  交警部门将根据前往动漫主会场的各交通流方向,在途径道路设置交通诱导标志牌,对参加动漫节的社会车辆实施交通诱导和就近换乘。

  从钱江一桥过江车辆,可经江南大道、火炬大道、时代大道进入时代大道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之江大桥过江车辆,可经彩虹快速路、时代高架、时代大道、进入时代大道换乘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钱江四桥过江车辆,可经时代高架、时代大道、进入时代大道换乘停车场,或经滨康路匝道下、滨康路进入博邑郡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钱江三桥过江车辆,可经风情大道、滨康路、江晖路进入江晖桥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或至白马湖路东社会停车场地,步行进入动漫主会场。

  从萧山金城路、风情大道方向过来车辆,可经滨康路,进入江晖桥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或至白马湖路东社会停车场地,步行进入动漫主会场;萧山时代大道方向过来车辆,可进入时代大道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见习记者 刘永拓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 施菲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