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中国新媒体峰会在杭举行 智慧社区让居民家中享公共服务
2014年04月24日 22:36:20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讯 (记者 叶海) “智慧养老”服务终端、首个4G应急视频会商系统“微警”公安信息平台……当中国走入互联网时代的第二十个年头,越来越多的新媒体不断涌现,不仅影响着传媒、产业发展,甚至走进了大家的生活。

  一场旨在探寻新媒体的产业之路的中国新媒体峰会今天在杭州举行,众多中国传媒业、互联网界高层人士以及投资界资深人士汇聚钱塘江畔,分析4G时代中国新媒体发展趋向,探讨中国传媒转型的挑战与机遇,分享新媒体产业化之经验。

  此次峰会由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网、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并致辞。

  整个活动共分为新媒体运营论坛、创投与创业创新论坛以及三个单元的主题发言,人民网总裁廖玒、浙江日报社副社长蒋国兴、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在峰会上围绕“媒体的转型”各抒己见,新浪微博、腾讯微信、搜狐客户端三大巨头现场论剑,知名出版人路金波、吴晓波就内容产品的创新与主持人杨锦麟召开了一场舌枪唇剑。

  值得一提是,杭州江干区区委书记盛阅春介绍了江干区开展“智慧社区”“智慧楼宇”建设、加快发展“智慧产业”的有关情况。他告诉大家,江干区将通过ipad等移动终端将社区公共服务各项功能延伸到居民家中,可以让广大市民获得均等灵活、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叶海 编辑: 施菲菲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