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15岁少女深陷淫窝一天接客20多次 20多天后被解救
2014年04月30日 14:24:07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陈淑倩)  一个月以来,15岁的少女小美(化名)仿佛是到地狱里走了一遭。因为不小心陷入淫窝,每天要被逼接客20多次,直到近日被台州温岭民警解救出来。

15岁少女被民警解救出来

  小美是江苏雎宁县人,今年15岁。小美年幼时丧母,父亲平日里又忙着打工,很少有时间照顾她。进入叛逆期后,小美逐渐产生了厌学情绪,每天都在网络上打发时间。不久她就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阿杰(化名)的男子。对方在浙江义乌,对小美很关心,经常嘘寒问暖的,让小美对这位大哥哥产生了依赖感。

  3月底,小美偷偷拿了些钱跑到义乌找阿杰玩。阿杰承诺帮小美介绍一份工作,却转手将她交给了温州男子阿辉(化名)。之后,阿辉驱车带小美来到宁波,在各按摩院溜达,强迫小美接客。稍不如意,阿辉就对她拳打脚踢。

  小美挨了打,不敢反抗,只好被迫接客,每天要接客20多次。后来,宁波开始大范围扫黄行动,阿辉没了生意,于是带小美和另外两个失足女去了台州温岭。在温岭,小美被逼迫继续卖淫。小美曾偷偷跑出来,但是身无分文的她很快又被阿辉找了回去,并遭到了一顿毒打。之后,小美再也不敢逃跑了。

  4月20日下午,阿辉组织的卖淫活动被人举报。当天晚上11点多,温岭市松门派出所民警趁着夜色行动,将出租房前后门堵住,10多名民警一拥而上,冲进屋内将3名失足女和1名嫖客抓住。随后,另一组民警又将躲在附近的阿辉抓获。一并被带回的还有出租此房间的秦某。

  民警连夜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阿辉交代,他手上的失足女多是通过网上聊天找来的,他们看准了年轻少女爱网聊的特点,便以交友的名义将其骗出。少女们落入卖淫窝点后,阿辉便对她们暴打威胁,强迫接客,而小美正是其中的一个。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小美过着地狱般的生活。

  “因为我还比较生疏,他们不会让我站在门口招揽生意,都是另外2名失足女帮我揽客的,我只需要呆在房间里等,每次听到有人开门都好害怕。”小美说,她最多的一天接待过20多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小美终于联系上了父亲。4月29日,父亲赶到温岭接女儿回家,一见面就抱着女儿失声痛哭。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组织卖淫最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原创 作者: 汪洋 陈淑倩 编辑: 林佳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