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记者直击】杭州早高峰车流量不小 7点前外地车掐点冲下高架
2014年05月05日 07:30:55

  浙江在线杭州5月5日讯(记者 俞雯祺)今天是杭州扩大“错峰限行”第一天,因为是星期一,限行机动车尾号为“1”和“9”。

  早上6点30分,记者来到杭州是石祥路和东新路交叉口,路口新的错峰限行标识已经替换上去。虽然早高峰限行时间还没到,但车流量已经不小,在车流中有几辆外地车迅速从留石高架奔驰而下,赶在七点前离开限行区域。

高架口的限行提示已经更新

  作为错峰限行的边界,石祥路以南将被纳入限行单位。今天早上7点起,交警部门会在石祥路东新路实施卡口。外地车不论尾数多少都不能驶入石祥路以南。

不少非浙A牌照的外地车辆掐着时间点冲下高架

 

——【滚动报道:记者体验杭州早晚高峰限行扩大】————————————————————

  

  

杭州“错峰限行”升级首日 高架和地面道路通畅不少

限行升级咋应对? 余杭“京”牌车主进杭州主城租房

【专题】杭州“限牌”政策尘埃落定

来源: 原创 作者: 记者 俞雯祺 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