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5月份共有23.8万人参与浙A号牌申请 摇中率或跌破2%
2014年05月09日 07:02:32

  浙江在线杭州5月9日讯(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范杨) 今天0点整,杭州市5月份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正式截止。

  》》》相关阅读:

  浙A车牌申请人突破18万摇号 中签率跌至2.5%(图解)

  近50人抢一块浙A牌照 91岁老爷爷照抢不误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截止5月8日晚24点,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个人摇号、竞价申请者23.8万人。比起7个小时前228681位申请者,截止日最后几小时里,又有近一万人提出了申请。这也意味着摇中指标的概率还将继续下跌。

  假设目前23.8万的申请者都能通过审核,并以摇号方式参与指标竞争,那么杭州限牌后第一个月的摇中率为1.97%,50个人中只有一人能获得指标。

【新闻回顾:杭州发布“限牌令”】———————————————


 

  
来源: 原创 作者: 黄兆轶 范杨 编辑: 林佳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