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4年05月13日 23:40:21
李震宇 摄

  浙江在线北京5月13日讯(特派记者 童俊 皮行早 柳蓬)5月13日,浙江省皮肤病防治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浙江省委联合举办。报告会开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参加会见。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代表、地方卫生计生工作者代表和首都医护人员、医学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延东在接见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全体成员时强调,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要学习上柏住院部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努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

  刘延东说,上柏住院部医疗队继承和发扬医务工作者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长年坚守在偏僻山村,为麻风休养员提供精心护理和无私关怀,不断探索提高麻风防治工作水平,充分体现了当代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

  刘延东要求,要大力宣传上柏住院部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精诚敬业、树仁立德、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健康,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专题】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原创 作者: 童俊 皮行早 柳蓬 编辑: 赵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