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105名候选对象进入“红十字感动人物”活动初评
2014年06月04日 21:53:04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李伊平)由省红十字会主办,浙江在线、浙江经视、今日早报、FM93交通之声协办的“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宣传活动,自5月8日启动以来,已经完成申报推荐阶段有关工作,日前进入核实初评阶段。

  经过前期全省宣传动员,截止5月30日,省红十字会共收到全省红十字会系统和社会各界推荐的红十字感动人物参选人员(群体)111名,经资格审查,共有105名(个)符合本次活动推选申报条件进入评选,其中造血干细胞和器官捐献类30名,爱心捐赠类9名,救护培训类11名,志愿服务类40名,其他类15名。

  按照本次活动《评审办法》,通过资格审查的105名红十字感动人物候选人(群体),将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分类别汇总成册,连同候选人(群体)申报材料(包括照片、视频等),一并提交评审委员会委员进行评分,依据“典型性、群众性、实践性、感染力、影响力”等方面的评分标准,将于6月中旬产生20名提名候选人。

  届时,本次推选活动浙江在线专题网页、今日早报等媒体将对20名提名候选人及其事迹进行集中展示,有关媒体将对提名候选人及其事迹进行深入采访和宣传报道。7月初,浙江在线将开通网上投票平台和手机短信投票平台,接受社会各界的网上投票和短信投票。

  

【专题】红十字感动人物评选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李伊平 编辑: 叶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浙江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