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发布黄色雷电预警 雷阵雨或影响地铁事故救援
2014年07月31日 14:51: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倪雁强
【摘要】 目前地铁塌方透水事故现场抢险工作仍在继续。下午13时30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黄色雷电预警,今天下午主城区会有短时强降水,可能会影响现场救援。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鹏 倪雁强)今天上午11时,杭州市区地铁4号线在建工地施工时挖断河道,河水倒灌入地铁市民中心站基坑内,目前事故现场抢险工作仍在继续。下午13时30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黄色雷电预警,今天下午主城区会有短时强降水,可能会影响现场救援。

  下午13时30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黄色雷电预警: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前半夜临安、富阳、主城区、余杭和萧山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并伴短时暴雨、强雷电和6-8级雷雨大风。

  杭州市气象台台长郑沛群说,下午的雷阵雨确实会对救援产生影响。虽然总雨量不会太多,但会出现短时雨量大,下得比较急的特点,一小时降雨量可能在10毫米和20毫米左右。不过,降水的时间不会持续很长。

  气象部门提请现场救援注意,短时强降水可能会对现场的排水和救援工程机械的展开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赵洁

标签: 地铁4号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