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将每年举办一期针对学校师生的救护员培训班
2014年12月18日 16:55:1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
【摘要】 从明年开始,浙江省在全省消灭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空白县”,每年组织一次学校红十字主题宣传活动,每年举办一期专门针对学校师生骨干的救护员培训班,并争创一批省级红十字学校,在全省建成一批生命教育基地。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海 通讯员/李伊平 编辑/胡芸)从明年开始,浙江省将每年举办一期专门针对学校师生骨干的救护员培训班,在全省建成一批生命教育基地。

  今天上午,浙江省红十字系统2015年工作会议暨全省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冬梅会上透露,浙江省红十字会今年共募集捐赠款物18429.74万元,投入使用16774.48万元,受助困难群众达49.74万人次;培训红十字救护员19万人次、救护师资2267人;新增造血干细胞捐献59例,新增人体器官捐献122例。

  浙江省教育厅副鲍学军现场作了全省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报告,他表示,从明年开始,浙江省在全省消灭学校红十字会工作“空白县”,每年组织一次学校红十字主题宣传活动,每年举办一期专门针对学校师生骨干的救护员培训班,并争创一批省级红十字学校,在全省建成一批集红十字文化传播、应急救护培训、生命教育体验、心理疏导等功能于一体的生命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救护员|红十字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