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一家药店内有“乾坤” 老板是毒枭店员是马仔
2015年03月11日 20:40:3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杨某在杭州萧山开了一家药店,平日里照顾生意,日子过得跟常人也没什么两样。然而,看似正常的杨某却隐藏着一个惊人的身份——“大毒枭”。
民警缴获的毒品

  浙江在线杭州3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通讯员/宋歌 编辑/沈正玺) 杨某在杭州萧山开了一家药店,平日里照顾生意,日子过得跟常人也没什么两样。然而,看似正常的杨某却隐藏着一个惊人的身份——“大毒枭”。

  神秘的药店老板和药剂师

  这家药店藏身于萧山城厢镇,在当地口碑还不错。药店的二楼是一间诊所,还是医保定点单位。

  除此之外,药店还隐藏了一间麻将室。上班期间,杨某窝在这里的时间最多。凡是有人来找杨某,通常也是到麻将室谈。

  每隔一段时间,杨某会去广州出差,而每次他从广州回来,到麻将室的客人就会多起来。

  员工们以为杨老板朋友多、生意大,但知道真相的只有店里的药剂师小白。

  小白今年20出头,湖南怀化人,与杨某是老乡。虽然他年龄不大,却已经是药店的老员工了。杨某待小白不错,除了工资高,还常常另外安排“外快”给他赚。

  其实小白赚的外快就是把杨某从广州“出差”进来的“货”散出去,所谓的“货”不是药店卖的药,而是毒品。

  小药店里的大阴谋

  在杭州,管事儿的是杨某,也就是所谓的“毒老大”,除了小白以外,他底下还有好几个帮手。

  杨某是这样分工的:他先自己开车去广州上家进货(现金交易),每次数量在3到5公斤,带回杭州后由阿勇分销给下家郑姐、小向、张七、阿亮、张超等人,交易地点通常在药店的麻将室里;小向等人取货后再将毒品在杭州留下、余杭等地贩卖。

  今年1月,杭州西湖警方抓获一名贩毒男子,追查后发现其毒品是从小向这边买来的,循着这个线索,最终查到了杨某身上。

  3月6日,西湖警方对杨某贩毒一案进行收网行动,调集60余名警力,一举抓获杨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5公斤、仿64手枪一支,扣押涉案轿车一辆、毒资若干。经查,杨某和小白有吸毒前科。

  目前,该案七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延伸】

  自去年10月1日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以来,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公安分局破获公安部目标案件2起,省目标案件1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76人,打处吸毒人员294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63人,缴获各类毒品6200余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贩毒|毒枭|马仔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