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浙报全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代表团代表提交议案28件
2016年03月12日 07:44:58

  浙江日报北京3月11日电 3月11日中午12时,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规定的代表议案提交截止时间,浙江代表团代表共提出代表议案28件,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428件。

  据了解,2016年浙江代表团代表议案和建议的数量与2015年基本一致,质量进一步提高,居各代表团前列。

  这些议案建议基于代表们的调查研究、反复思考,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均衡发展、行政体制改革等“十三五”改革发展任务,围绕人民群众的现实关切,重点就食品安全、养老服务、群众就医、教育就业、雾霾治理等方面,提出对策和建议,保障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代表提出的28件议案基本都附有法律草案文本,均被大会议案组确定为正式议案处理,内容与各领域改革发展的实际需求密切相关。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樊鹏 丁谨之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