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浙报全媒体报道 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南存辉:“三个没有变”让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
2016年03月12日 08:06:36

   浙江在线03月12日讯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面向参加会议的两千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发言。“我是代表全国的非公有制企业发言,责任很大”,南存辉告诉钱江晚报记者,为什么选择他发言,应该是对正泰发展的一个肯定,对浙江民营经济的肯定。

  那天南存辉发言时,中间两次被掌声打断。“连日来,大家奔走相告,传诵着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的真情关怀和殷切期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像‘过大年’一样兴高采烈……”南存辉这样开场。

  南存辉认为,十八大以来,尽管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但社会上仍有一些人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挫伤了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积极性。他说,这次总书记重申“三个没有变”,让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在这个时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凝心聚力的集结号,激发了我们广大民营企业家爬坡过坎跨台阶的昂扬斗志。民营经济发展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南存辉说。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