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我省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2017年10月13日 04:11: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施佳琦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蔚 见习记者 施佳琦) 10月12日,省食安办督查组对杭州连锁超市、农贸市场和品牌餐饮门店进行实地抽查,这是“平安护航十九大”百日食安系列行动在国庆中秋双节后的首轮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杭州世纪联华和平购物城、骆家庄农贸市场和外婆家马塍店。在世纪联华和平购物城创建的“品质食品示范超市”内,督查组实地检查了肉、菜、鱼和水果等品质食品专区,实际操作食品的二维码电子追溯,查看菜、肉安全控制过程;在骆家庄农贸市场,督查组查看了摊位和农产品检测室;在马塍路的外婆家门店,督查组对后厨加工、消毒等场所进行检查,均没有发现问题。

  据了解,这次督查是“平安护航十九大”百日食安系列行动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省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切实解决和管控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区域性、系统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推动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全力护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食安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平安护航十九大”百日食安系列行动,举全省之力全面提升我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标签: 督查组;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