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湖州德清春晖小学:党员剪纸 献礼七一
2018年06月28日 17:20:08 来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湖州德清:党员剪纸 献礼七一

  6月25日,湖州德清县武康街道春晖小学的党员活动室,党员们正精心创作关于97周年建党节的剪纸作品。

  德清县武康街道联合教育局,开展“党员剪纸秀巧手 喜迎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凝聚对党的满腔热爱,向党的生日献礼。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饱含了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王正)

标签: 剪纸作品;德清县;建党;党员;湖州;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86217567144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