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从32℃到17℃ 湖州一夜入秋
2017年10月12日 11:44:10 来源: 湖州晚报 记者 忻媛

  一夜从夏天穿越回秋天是什么感受?昨天,湖城的小伙伴就亲身体会到了。前天到昨天,湖城气温遭遇断崖式下跌。据悉,前天13时多,湖城最高气温32℃多,异常闷热。到了昨天13时多,气温仅17℃多,再配上冷冷的雨和呼呼的北风,真是分分钟让你喊冷的节奏。

  冷空气的威力就是这么明显!“大风、降温、降雨”,这都是它来临时少不了的“三件套”。而且,这还没完。据悉,这次的冷空气比较强势,且后续补充源源不断。对此,市气象台已发布降温报告,预计今天,我市降雨仍将持续,气温持续偏低,最高气温19℃左右,而且还将伴有4至5级偏北风。

  小伙伴们已经穿回厚衣服了吧?秋衣秋裤请备好,尤其是明天早晨会非常冷,最低气温仅14℃上下,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更烦人的是,阴雨天还在持续。预计明天阴天为主,有时有小雨。而到了周六周日,雨势还有加大的趋势。目前来看,周日雨量或可达中等。看来,这天气将伴随大家过周末了,小伙伴们不妨周末在家好好休息,调整一下节后的工作状态。

标签: 最高气温;北风;断崖;降雨;降温;冷空气;最低气温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