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深夜刚出饭店飞来横祸 面包车撞倒女孩后加速离去
2017年01月02日 07:39:48 来源: 浙江在线 徐建国 陈伟利

涵涵的右大腿骨折,头盖骨错位,左手也有些小骨折,右脸部的擦伤也非常厉害。

  浙江在线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陈伟利)2周岁的涵涵(化名)躺在医院病床上,非常虚弱。她的左手绑上了纱布,腿部被支撑架架着,脸部有一大块擦伤,看了都让人感觉疼。几天前的晚上,她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可是面包车撞了人后,却迅速驶离现场,追都追不上。

  朋友圈里其乐融融的新年属于大部分人,但对于这个2周岁的孩子来说,2017年的开端却充斥着疼痛和惊惧,这个元旦她不得不在病榻上度过。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这辆面包车。

  涵涵老家在安徽,家里很多亲戚朋友都在萧山打工。不久前,她的妈妈带着她一起来到萧山。2016年12月27日晚上,有亲戚提议一起聚一聚,年末的聚餐总是那么令人愉快——大家就在萧山浦阳浦江苑的“光头香辣馆”聚餐,足足坐了两桌人。

  晚上10点半左右,吃得差不多了,有些亲戚站到店外聊天,涵涵也跟了出去。门前是一条小马路,涵涵蹦蹦跳跳地跑到了马路对面,很快又折了回来。可就在这个时候,一辆面包车飞速开了过来,撞倒了涵涵。

  大人们从最初的惊惧中回过神来,都朝着司机用力挥手叫喊,但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涵涵家人说,司机压根就没停下来,撞了人后,反而继续加速前行,第二次碾压了孩子。然后,肇事车从前方的丁字路口右拐弯开远了,涵涵的家人根本没机会追上。

  “孩子被面包车往前面带了有10多米。”涵涵家人说,因为当时注意力全在孩子身上,所以没太注意肇事车的牌子,更没记住车牌。

  听到刚刚离开的客人被撞了,光头香辣馆的老板也跑了出来。他说,当时他们刚好吃好饭,在柜台结账,外面听到有人喊撞人了,他也赶紧跑了出去。“那辆面包车像是五菱的,开得很快,一下子拐弯就不见了。”

  从监控上看,这辆面包车在撞击的瞬间似乎刹车灯闪了一下,可是之后却反而加速驶离。

  司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撞了人?在涵涵家人看来,应该是知道的。“路两侧的商铺都开着灯,光线还好,不可能不知道撞了人。”

  涵涵被撞后,立刻被送到了萧山临浦的医院,后来又转到了浙大儿院滨江院区。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伤势还是很重的。记者了解到,涵涵的右大腿骨折,头盖骨错位,左手也有些小骨折,右脸部的擦伤也非常厉害。

  目前,萧山警方已就这起事故展开了调查。

  办案民警说,肇事面包车确实有先刹车,随后加速离开的动作。不过,从小女孩的伤势来看,并不存在被二次碾压的情况。应该是面包车带到了小女孩,导致其受伤。如果有二次碾压的话,伤势肯定会更加厉害。

  不过,面包车司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撞了人,又为何加速驶离,以及是否存在酒驾等行为,目前警方尚不得知。

  萧山警方已经对当天晚上路过的面包车进行排查,同时他们也想委托钱江晚报寻找知情人,并希望肇事司机尽快投案,交待肇事经过,莫抱侥幸心理。

标签: 面包车;萧山;骨折;司机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