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你闻到糖炒栗子的香味了吗?今年第一波预计本周登场
2017年09月12日 14:53:24 来源: 每日商报 叶娇

  伴着徐徐凉风,许多朋友开始记挂糖炒栗子的味道了。

  方林富炒货店老板表示,15号糖炒栗子就要开始售卖了,价格大概是26元一斤。位于体育场路的“光芒甘栗”店员透露,预计16日左右,第一波糖炒栗子上市。位于中河北路的“飘香栗”店主沙先生介绍,该店计划下周开始售卖糖炒栗子。盛文甘栗店员则告诉记者,该店的糖炒栗子要在20日开始出售。

  爱吃栗子的朋友别心急,虽然糖炒栗子尚未登场,但是新鲜板栗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农贸市场。

  “一般的栗子8元一斤,剥皮后15元一斤,另外一种是野生栗子,带壳的18元一斤,剥皮后25元一斤。”屏风街农贸市场的张姓摊主介绍道,并称板栗已上市一周左右,进价比去年要便宜一两块钱。

标签: 栗子;农贸市场;板栗;朋友;炒货;进价;飘香;屏风;上市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2551665138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