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长假第五天 浙江景区旅游“热度”不减
2017年10月06日 00:20:14 来源: 浙江卫视

  杭州西湖景区10月5日依然是人潮涌动,全天共接待游客超过65万人次,其中最受欢迎的湖滨公园,已经连续4日游客量突破15万人次。

  长假期间,丽水遂昌金矿景区专门推出了淘真金、游金窟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还有走高空吊桥、坐小火车穿越回唐明金窟等项目,今天上午半天时间,景区已经接待游客6000余人。

  湖州安吉的竹博园推出了新特色——萌宠动物节。

  除了普通的羊驼、袋鼠,还有英国设特兰矮马、杜泊羊等不常见的动物,让游客们大开眼界。游客们纷纷购买营养餐给萌宠喂食,与它们来个亲密接触。

  在衢州盛世莲花景区,“百步穿杨”、“顺藤摸瓜”等活动让游客们尽享农家生活的趣味。

  在温州永嘉,明媚的阳光让楠溪江更添秀色。游客们或在江上乘游艇随波浮动,或是趟趟溪水,走走汀步,欣赏青山碧水,享受悠然自得的慢生活。

  据省旅游局统计,今天全省各地景区共接待游客1026.97万人次,旅游收入达62.6亿元。

标签: 西湖;公园;游客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