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报警电话里传来女子尖叫声 这小男孩竟戏耍民警
2017年10月26日 14:45:13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胡学军

  近日,杭州石桥派出所民警多次接到同个号码打来的电话,一接起来,电话那头都传来的是一个女子的尖叫声,但是回拨又无人接听。民警经过一番调查,结果令人啼笑皆非。

  连续接到报警电话

  那头却传来尖叫声

  “您好,110报警中心。”

  电话那头一片安静。

  “喂?您好?听得到吗?”

  一阵沉默之后,突然间,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貌似女子的尖叫声,着实吓人一跳。

  “喂喂?您好,发生什么情况?”正当民警焦急地询问情况时,电话却挂断了!民警赶紧回拨过去,得到的却是“对方正在通话中”的提示。

  电话那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警方一时找不到报警人,也无从查证。

  然而从那之后,这个号码时不时地“报警”,且对方一直不说话,只传来女子的尖叫声。

  民警初步查询,发现这个报警号码登记地址在杨家社区某公寓附近,但一时无法得知更具体的信息。正当民警焦急地寻找报警人时,10月22日傍晚5点报警电话又来了,而且,还是连续两通。

  难道真有险情?这回民警决定必须查明情况!

  经过排查找到机主住处

  但与报警电话匹配不上

  民警一面对该公寓楼及周边开展细致排查。同时,又通过运营商查询核对该机主信息。一番折腾筛查后,终于找到了住在该公寓附近的朱姓男子,民警赶紧带队前往朱某家中。

  晚上8点,一阵敲门之后,一个小男孩开了门。

  “小朋友,你一个人在家吗?”

  见到警察叔叔,小男孩跑回了屋内叫出了爸爸妈妈。

  “警察同志,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们例行检查一下,能提供一下你们的联系方式吗?”

  夫妇二人提供了证件信息还有手机号码,但是,均与报警电话匹配不上。

  报警人原是小男孩

  竟是使用儿童手表

  难道找错地方了?这个时候,旁边躲躲闪闪的一个小男孩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两个小朋友有手机吗?”

  “没有啊……”

  “那你们知道尾号5201的手机号码吗?”

  “是我小孩子的,不过不是手机,是儿童手表。”

标签: 民警;报警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