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沙大北社区探寻“北斗星”党建服务新模式
2017年11月07日 08:02:39 来源: 每日商报 陶青 陈思翰

  近日,记者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北社区获悉,社区将打造“北斗星”党建品牌,充分整合利用区域内党建资源和公共服务资源,共同推动社区自我管理、自治服务。

  大北社区的辖区内聚集了娃哈哈、顶园食品等40余家知名企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有四季风景苑、文汇苑、裕园公寓等7个住宅小区与瓯江综合楼、之江铭楼2个商住两用综合楼。

  “我们这次和周边的单位采取共驻共建的模式,譬如我们的老年舞蹈队就是由一家银行来支持的,包括请专业舞蹈老师来给我们的老年朋友上课。”社区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与北斗七星一样,“北斗星”党建品牌共包括了“使命之星”、“先锋之星”、“互助之星”、“建功之星”、“风尚之星”、“教育之星”以及“拓展之星”七大内容。

标签: 党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