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TOP20年度总评榜首批11个项目同步推出
2017年11月17日 08:28:19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林建安

  ❻ 寻找最具社会责任感的金融机构

  8538万元!这是今年杭州市本级“春风行动”募集资金的总数,创下“春风行动”开展17年来的年募资最高纪录。

  在众多捐款的企业中,娃哈哈、阿里巴巴、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杭汽轮集团等一大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民企,都加入到了献爱心的行列。

  而在杭州的金融圈里,哪些金融机构,让你觉得非常有社会责任感?请发出你的推荐表。

  ❼ 寻找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

  都市快报“律师来了”是都市快报推出的便民法律服务项目,集结浙江优秀律师为创建法治浙江贡献应有之力,目前共签约15家律所,有两百多名律师长期为大家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两年多来,“律师来了”坚持每个工作日都在微信公众号(kblst2014)上免费为用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律师队伍整体素质,表彰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热心公益事业的执业律师,树立律师行业楷模,弘扬律师规范执业、维护公平正义、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风尚,“律师来了”将联合相关部门评选出2017年度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公益律师,欢迎您推荐!

  ❽ 四大旅游召集令

  寻找你最爱去的地方

  浙江的人文山水,大气、婉约、奇妙,甚至让人惊艳,在忙工作的同时,千万不要错过近在咫尺的美景。

  @最美目的地:哪里的天空最蓝?哪里的山水最美?哪里的历史文化最丰富?哪里是你反复想去的地方?

  @最美乡村:可能是一个很低调的村庄,有随手可摘的桑叶,和漫天的眨眼的繁星,也可能是名声在外的网红村落,你已经忍不住“二刷”。

  @最值得推荐的民宿酒店:商务型、亲子型、情侣型……哪一个是你每次去旅游,都要选择的下榻处?

  @最值得推荐的游乐园:哪个是你心中最好的“遛娃胜地”“约会胜地”?

标签: 杭州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