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TOP20年度总评榜首批11个项目同步推出
2017年11月17日 08:28:19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林建安

  ❾ 三大美食榜

  寻找最让人惦念的那一种味道

  @传奇路边店杭州餐饮有着太多传奇、网红故事,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最爱。这次我们不找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连锁、高价贵肴,直击老百姓最落胃最妥帖的路边店。所谓路边店,就是街头小馆子,没有高阔的门楣,精致的装修,服务也不一定到位,说不定遇到老板娘心情不好,还会受到白眼的暴击。 但这些路边店都是美食界的扫地僧,或是一碗大肠、或是一锅鸡汤,也可能就是一份炒米线,都是无可替代的美味。

  这次我们要寻找的,就是这样的路边店。欢迎杭州美食达人踊跃推荐,不要藏私。美食就是要共享的!

  @美食创新之王

  杭州美食自成风骨。无论是老牌餐饮连锁还是新开清新小饭店,从不墨守成规,囿于传统,一直在求新求变。新店、新菜、新潮流……谁是你的创新之王?

  @异域风情榜感谢高速发达的地球村交通,黑科技的冷链,地球上再遥远的食物,只要24小时,必能呈现在我们桌上。在杭帮菜主打的杭州,哪些异域美食有着不可动摇的江湖地位?

  寻找杭州潮人打卡点

  谁也没想到,传统的羊坝头,居然是杭州网红最多的地方,全国爆款背景之最。杭州到底有哪些网红地,全国有名的打卡点,一起来推荐吧。这将是一份最新鲜的潮人打卡地图。

  杭州时尚 寻找风尚新势力 大气精致、开放创新,杭州独有的时尚日渐活跃。2017年-2018年,杭州新开商业综合体18家,无论是体量,还是品牌,还是全国唯一性,杭州都成了全国甚至是全球品牌的战略重心点。2017年,那些震撼你的风尚新势力都有哪些?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在这一年里,杭州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我们继续在寻找!

  今年10月,都市快报再次推出2017“TOP20年度总评榜”,把目光放在了更贴近杭州人正在变化的生活上,活动目前已收到几百个项目推荐。

  今天,TOP20年度总评榜首批11个评选项目和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同步推出。同时,我们继续发出邀请函,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发现越来越好的杭州,寻找能够代表杭州的城市新名片。当然,也欢迎大家自荐。

  参与方式:扫一扫二维码,关注“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点开下面的“总点评”按钮,即可推荐。

  入选“2017杭州TOP20总评榜”的项目,将自动进入2018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候选名单。

标签: 杭州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