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一老板将80万的路虎停在饭店门口,一觉醒来傻眼了!
2017年12月07日 09:55:58 来源: 杭州交通91.8综合萧山公安(xsga110)

  他道出了“苦衷”

  那么又是什么促使小吴对好友下手呢?

  据嫌疑人小吴交代,他最近欠了不少钱。案发当晚,他驾车送完高老板等人后准备回家。

  回家途中,小吴路过那家饭店,因为和高老板关系熟,知道对方车中放有大笔现金,财迷心窍的他见四下没人,就下了车,拿车里的扳手将高老板路虎车窗砸开实施了盗窃。

(小吴拿车里的扳手将车窗砸开实施了盗窃。)

  目前,嫌疑人小吴因涉嫌盗窃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近日,高老板专程赶到萧山蜀山派出所,送上一面书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

(高老板为蜀山派出所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偷窃偷到好哥们头上,还是不是男人?强烈鄙视!

标签: 路虎;盗窃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