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再等等,这一波霾马上就会被哗一下冲洗干净!
至于下周的雪,杭州气象台有了最新说法
2018年01月20日 09:42:14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刘云

  唉,一早起了床,望向窗外的那一刻,不能说是不低落的--依然灰蒙蒙一片,混浊,以前看得清清楚楚的隔壁楼栋,都有些模模糊糊。

  如果说,前几天杭州的天空是“灰头土脸”,今天直接变成了“雨、雾、霾”混合在一起的雨雾朦胧,一片混沌里,时不时又夹着一丝丝细雨,让人更是惆怅。

  霾,已经扰乱我们的生活好几天了,这一次,它到底还要嚣张多久?

  根据浙江省环保厅的监测,今天一早,浙江杭州、嘉兴、绍兴、丽水的空气质量都是“中度污染”。杭州市气象台在上午10:40,再次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建议小孩、老人及敏感体质的,减少户外活动,外出须戴防护口罩。

望望天,只能说,再坚持一下下吧。杭州市气象台说,雾蒙蒙的天气还会再维持两三天。

  明天周六,杭州继续雨雾蒙蒙,而且空气质量、能见度都会比较差。不过,根据空气质量预报,从今天开始,空气质量会有转好的迹象,偏东风猛吹,预计空气质量会告别“中度污染”,提升到“轻度污染”,甚至有可能到“良”。

  明天周日,救场的雨来了!杭州会有一次中雨强度的降雨,大雨一下,哗一下冲刷干净,空气质量会有较大幅度改善,预计空气质量为“良”。

  到时候,基本上可以说,这一波的霾是算说再见了。可能,霾也是掐着点走的,知道大家要过周末了,好歹放大家一马,让大家呼吸点新鲜空气。

  只是,要么是霾,要么是雨,两样哪个更重要,只能看你了。

标签: 空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20352925820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