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今天寒冷依旧 不过天气转好气温缓慢回升
2018年02月01日 07:11: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杭城的雪,意犹未尽,好在昨夜雪已“杀青”。今天起到下周三,杭城都是多云或晴的好天气,只是寒冷依旧,2月5日后,气温将缓慢回升。

  昨天中午,原本已经小下来的雪,再度飘起,还越飘越大,越下越猛。杭州市气象台解释,“这雪,只是看着很大,是因为它液态水含量小,基本是纯纯的干雪,所以我们看见的是大片大片的雪花。”

  好在,这场雪昨天夜里就基本结束,之后转为阴天。若是今天见到阳光,心里是不是会踏实多了。

  本月有一个温暖的词叫“团圆”,今天起进入“春运模式”。雪霁天晴朗,一直到下周三。但未来五到七天,我省低温冰冻还将继续。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多云到晴,早晨市区最低温度-2℃~-3℃,有冰冻,山区-4℃~-5℃,最高气温稍有回升,但仍然较低,预计5℃左右。

  究竟何时能回暖?再耐心等几天,省气象台预计,2月5日后,气温将缓慢回升。

  这两天,杭城的天空又是灰蒙蒙的一片。受北方污染物扩散影响,加上本地疏散条件不好,今明两天空气质量依旧不太好,尤其是今天,预计中度污染到重度污染,明天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后天终于能松一口气,空气质量为良。 

标签: 杭城;多云;空气质量;气温;污染;气象台;冰冻;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201323303264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