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15届风云浙商揭晓 阮伟祥、陈立钻等人上榜
2018年02月01日 05:52: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1月31日,第15届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10位“风云浙商”逐一揭晓。

  他们分别是: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伟祥、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钻、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励君、万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利祥、力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军、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江生、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金兴、上海长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锦泉、海南亚洲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楼金。

  据介绍,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是浙江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人物评选活动,被誉为浙江经济界的“奥斯卡”,从2003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4届。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经视、钱江晚报、浙商杂志共同承办,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侨办、省青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标签: 浙江;董事长;颁奖典礼;评选;风云浙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