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解除城区抗雪防冻Ⅲ级应急响应 无人员伤亡
2018年02月01日 07:11: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李敏吉

  浙江在线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李敏吉)昨日18点30分,杭州解除了城区抗雪防冻Ⅲ级响应(从1月24日17时启动)。

  这次大雪,杭州共出动市政、环卫、园林、执法等干部职工412519人次、巡查车辆11017台班、高压水车2911台班、专业清雪车3142台班、人工推雪板33140把;放置草包、麻袋110万余只,动用铁锹71794把,扫把73747把。

  城区道路除景区龙井路和满觉陇路山路部分短暂封闭外,其他道路通行正常;无公交线路停运;供气、供水、供电等运营正常。除发生车辆碰刮问题比平常有所增加外,城市运行井然有序,无人员伤亡。

标签: 杭州;浙江;草包;城区道路;水车;龙井;环卫;扫把;停运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