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升级后的建德服务区开辟了超大宠物乐园
2018年02月09日 06:21:33 来源: 浙江在线 杨一凡 林云龙

  浙江在线2月9日讯(记者 杨一凡/文 林云龙/摄)在建德服务区,靠近小车停放区的宠物乐园很显眼,木栅栏围起来了近300平方米场地,里边有沙坑、饮水点、垃圾桶、拴狗桩,还有多种供宠物玩耍的设施。

  这个暖心的宠物乐园,让不少带狗狗上路的人拍手叫好。

  今年春运,是改建后的建德服务区迎来的首次春运。

  服务区硬件上有不少升级改造,24小时热水、直饮水、母婴室、照顾异性家属如厕的“第三卫生间”等一应俱全。今年春运,服务区还在货车停车场侧设置了货车司机专用卫生间,兼具淋浴、洗衣、晾衣、供开水功能。14个美食档口,知味观、奎元馆等知名小吃热气腾腾,还能享受网上点餐。

  建德服务区方宏瑛主任说,服务区平常日均车流量7000辆,春运期间每天流量近2万辆。“改造后,服务区的业态更丰富,环境提升了,可以满足更多人不同的需求,春运的应对能力也大大提高了。”

标签: 高速;服务区;宠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