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又一座青少年活动中心将问世
2018年04月09日 22:13: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通讯员 周晶

整体效果图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通讯员 周晶)未来,钱塘江边将不仅仅能游玩,更是孩子们的乐园。

  记者获悉,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的之江新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于2015年12月开工,目前主体已结顶,精装修工程已进场施工,弱电智能化工程同步跟进,计划将于下月底前完工。

施工现场实景图

  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集文教、才艺、玩乐、科普、体育为一体。这座体量巨大的活动中心,是西湖区继三墩、蒋村之外,又一个新落成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它将满足之江地区孩子们课余学习和兴趣培养的需求。

  它在哪里?

  之江新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之江度假区单元,C36号地块以南,江涵路以北,龙心路以西,为今后之江区块的核心地段。(注:以上两条道路将在4月底投入建设。)

整体效果图

  里面能干嘛?

  学音乐

音乐教室效果图

  之江新城青少年活动中心内部,拥有创新工作坊、教师办公室、烘培教室、合唱民乐多功能室、舞蹈教室等。

  学美术

书法教室效果图

  它里面有书法类教室、美术类教室、陶艺室、舞蹈教室、多功能厅、放映室等。

  玩转科技

  它里面有未来工程师实验室、英语教室、科技教室、围棋教室、心理辅导室、亲子活动室等。

  停车吃饭方便吗?

  之江新城青少年活动中心还设有餐厅、阅读休息区等。

  爸爸妈妈们最担心的“没地方停车”问题,之江新城青少年活动中心也考虑到了。除了修建新道路,还设置了179个泊位,其中地上19个,地下160个。

标签: 活动中心;青少年;美术书法;音乐教室;舞蹈教室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