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找不到车位?机器人帮忙!杭州这个停车库太炫酷!年内开放
2018年04月10日 21:16:11 来源: 杭州发布

  去商场购物,停车的事就交给机器人吧,不但能帮你找车位,还能帮你取回车。这款炫酷的停车库年内就会开放,杭小微先带你感受一下。

  首个机器人停车库预计年内开放使用

  近日,杭小微从上城区住建局获悉:位于湖滨银泰综合体五期的杭城首个机器人停车库目前主体建筑已基本施工完毕,预计在年内就可以开放使用。

  项目基地位置

  停车库项目情况

  该停车库位于延安路与邮电路交叉口,地处繁华市中心,是人流集聚交通组织的核心区域。

  停车场区位分析

  该停车库是湖滨银泰综合体五期项目(in77E区)内的配建车库。湖滨五期项目地处湖滨商圈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业态定位为特色主题商业、文化休闲中心,2016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开业。项目地上及地下1、2层均为商业,停车库位于建筑的地下3层,配建停车位约90个。

  湖滨银泰综合体五期效果图

  

标签: 机器人;智能;车库;智能停车库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