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面向全球征集精彩照片
2018年04月16日 06:31: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

现场的cosplay美少女。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杜静宜)昨天,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城市阳台举行了倒计时10天活动。来自俄罗斯、德国、美国、泰国、格鲁吉亚等10个国家的动漫爱好者,在“春来江水绿如蓝”的钱塘江畔,分别用母语向世界发出邀请:国际范的中国国际动漫节欢迎您!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面向全球发布了“动漫节最精彩的照片”征集活动,诚邀中外摄影师和所有动漫爱好者,用镜头去捕捉动漫之美。

  此次征集活动,除了官方网站报名之外,还将通过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广泛征集优秀作品。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摄影师参赛,本次全球征集将评选10幅(套)优秀照片。获奖者都可以受邀来杭,用独特视角和国际眼光拍摄这座“动漫之都”。同时,他还可以在即将落成的中国动漫博物馆举办摄影展,其中的优秀照片将收入中国动漫博物馆作为馆藏作品,并被授予荣誉馆员的称号。特等奖另外获得价值5万元人民币的创作奖励。

  截至目前,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吸引全世界8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专业人士参展参会参赛。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北美最大的动画电影节——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等10余个世界最知名的动漫节齐聚杭州,参加两年一度的国际动画联盟杭州峰会。

  今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奖得主《寻梦环游记》的导演李·昂克里奇(LEE UNKRICH),最佳动画长片提名作品《至爱梵高》的主创团队,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摄影奖得主《银翼杀手2049》的主创团队都将出席本届动漫节的高峰论坛。

  日本漫画文化振兴机构组织了知名企业参展动漫节,日本著名的动漫明星也将纷纷亮相。


标签: 动漫节;征集;摄影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